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女鞋 > 女靴 > 正文

大东2022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

产品官网介绍

大东2016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是大东在今年秋冬最新设计的一款短靴,靴子设计时尚新颖,简约大方,特别的松紧带设计可令你穿着起来更舒适,脱起来更方便,外层的PU面柔软好打理,内里有优质的毛绒内衬,让你在冬季穿着好温暖。

产品功效:大东2016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外观设计时尚潮流,高贵大气,特别的松紧带与PU面拼接个性美观,而且穿脱起来十分方便,内里特别加入了毛绒内衬,穿着柔软舒适,高4.5cm的粗跟鞋跟高度适中,让你穿着更加平稳。

优惠打折

市场价:¥178元

优惠价:¥11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1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0/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大东2016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的上脚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鞋很舒适;

3、有1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寸有偏差;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鞋型很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码挺正;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大东2016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大东2016年冬季时尚流行女鞋短靴的质量非常好,鞋款时尚有型,穿着起来很舒适,而且价格十分亲民。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