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男明星发型 > 正文

阳光帅气or成熟绅士风的钟XX发型盘点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
导读:简直就是可以堪称为完美男人,好男人钟XX的发型盘点,男士们作为参考吧。

男神钟XX的发型盘点,有阳光帅气型的,也有成熟绅士型的,而你们更喜欢哪款呢?

【偏分的刘海】

帅气的型男钟XX留起来偏分的长刘海,这样修饰的男神的脸型很帅气呢,搭配西装外套,不失成熟男人那种魅力。

【飞机头】

成熟的男神钟XX也爱飞机头呢,演绎得相当的到位,瞬间让男神变得阳光有型起来了,超赞。

【烫发】

好男人钟XX也爱烫发发型呢,将刘海梳起来,露出饱满的额头,显干净清爽,也很帅气有型!

【超短发】

拥有完美脸型的钟XX,超适合留超短发的发型的,可以将脸型的轮廓美淋漓尽致露出来,阳光又帅气。

【莫西干头】

莫西干头钟XX男神一般在演唱会上才会出现的发型,发型比较夸张,潮流,展现出男神的那种个性潮流,品味高!

 

上面的钟XX时尚发型盘点,赶紧get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