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有位姑娘叫卢x 她的发型简单而美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8
导读:卢X出生在1989年,在热播剧某电视剧扮演温柔贤淑的靖王妃而被更多观众认识,后在某电影与吴XX搭档关注度瞬间提升,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位姑娘简单而美的发型。

今天小墨不想与大家聊谁是卢X,她演过有些电视作品,就想静静地跟大家聊一聊这位叫卢X姑娘的发型,因为她的发型真的很简单但却不失美感。

在刚认识卢X的时候,她最喜欢的就是披着一头如同清汤挂面的直长发,简单利落没有一丝丝多余的成分却很显得清秀的脸蛋,怎么也没办法阻挡,那脸上的小酒窝若隐若现,让你第一眼就喜欢上这位姑娘。

卢X的发质很好,所以她不需要过多造型就能轻松到达她想要的效果!看她只需要把刘海稍稍侧分一番,就能打造出强大的女人气场,简单真实自然地向观众还原自己。

卢X不是只能胜任长直发的,像中度卷发似乎把卢X骨子里头的个性彻底释放出来,没有过多定型处理和特别的造型,随风而起的长卷发轻松就往卢X身上注入优雅妩媚的气息。

后来卢X慢慢喜上了短发!剪了短发的卢X浑身上下都透露着知性美,侧分的刘海简直是她的最佳刘海之选,把她的瓜子脸蛋打造得完美,五官清秀的接近满分,稍稍向内扣的发尾就是为增添卢X形象甜美而来的。

人不可能永远在原地不成长,像卢X随着岁月温柔的洗礼,身上随着那头烫得简单却不靠染上任何发色去博关注,蓬松的短大波浪发型显得卢X的脸蛋更加娇小,佩戴的耳坠马上为她提升了女人的娇柔,身上的红衣与她的黑发相配效果就如同把时光美得凝聚在这一时刻。

扎起双麻花辫的卢X马上变身俏皮、活泼的美少女,十分简单的一款发型扎法所起到的减龄效果是杠杠的,所以不止是卢X更是众多一线女星的首选发型!而卢X的魅力却在于她不管是扎着马尾或是麻花辫都只有“干净”两字,丝毫不带世俗风尘感。

卢X有着如同风清云淡的脸蛋,中分的中短发虽是简单但显得卢X如同一位坠入人间的天使,那么简单的发型那么清秀的脸蛋,就能打造出沁人心肺至高至纯的美。

刘海简单地露出显露出饱满干净的额头,清秀的眉目也清晰可见,一头随性而至的短卷发配上一身大衣让卢X一洗身上的稚嫩感,成熟、大气、婉约气质随处可见。

像驾驭这种中短卷发,对于卢X可以说“手到擒来”,脸上只需要简单的妆容,不需要佩戴什么发装饰等等,只凭一脸微笑与天性让卢X的率真性格突显。

再来看一张卢X日常扎着丸子头发型的照片,全部盘起来的发型让大家更加看清楚卢X的脸蛋真的很清秀,甜美得令人舒适,就算是穿着简单的服装也是无法阻挡。

以上十款发型每一款都是简单而来但却都不失甜美气息,拥有这样发型的姑娘叫卢X,大家有被她迷倒了吗?至少小墨真的被她简单的发型下演译出来纯朴的气质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