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陈X陈XX结婚照那么甜 姑姑靠发型收获过儿心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7/19
导读:陈X和陈XX流出了一组甜蜜的婚纱照,让人不自觉感到两人之中的甜蜜,翻开姑姑以往的美照,原是靠发型收获了过儿的心。

陈X陈XX举行婚礼了,这当然是娱乐圈中近一两月来被人最关注的问题,他们两人的结婚照那么美,而陈XX的发型一直是这么美。

陈X陈XX结婚照那么甜:

7月19日,陈X与陈XX两人在北京雁栖湖举行甜蜜浪漫的婚礼,而自从两人在7月5日领证并宣布已怀有小宝宝,两人便时不时就秀出恩爱照片,让网友就算是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满满的爱意。

之前公布出来的两人结婚照是那么美,陈X身穿白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蝴蝶节领带,与身穿露肩白婚纱的陈XX站在一起甚是养眼。两人相视一笑或者是简单握手的动作都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新娘子陈XX虽然整体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妆容也淡淡,但美得如同《神雕侠侣》里的姑姑一般:冰清玉洁!

陈XX一路走来,有过很多争议,但她一直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大家翻看她的美照,你会发现她的发型一直这么美,姑姑收获过儿的心并不只是靠着戏中那些台词。

优雅的中分低马尾扎发,陈XX身上的优雅成熟的意味由然而生,向外翘的刘海显得陈XX脸部娇小,与香肩浑成一体,美得不像话。

自然披散下来的齐肩中长发,率性自然大气,就是随意别在耳后就令让她全身上下都透露着一股知性美,谁还敢说姑姑是包子脸呢?

都说姑姑是越来越是优雅的范儿,看她拍摄的写真,只需要把头发简单地盘成蓬松的花苞头,简单又低调,但让她美成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这一款中分波波头短发几乎是陈XX代表性的发型,瘦脸效果很棒,平时更是方便打理,搭配什么样的服装效果也是杠杠的。

短发简单地烫一下,与V领无袖黑色上衣搭配居然有复古的味道,肤白红唇,陈妍希侧面与正面都美得不像话。

没有想到姑姑陈XX使用一条发带扎起的低马尾居然这么有味道,简单侧分下来的刘海,既有瘦脸修颜作用,整体更是显得落落大方,得体干练。

陈XX就是日常的生活照发型,就连简单的高马尾和披发,都透露着一股时尚大气的气质,与陈XX低调内涵的气质很符合。

 

所以说陈XX并不是靠在戏中的姑姑角色吸引陈X,她多变时尚的发型所塑造出越来越甜美、成熟的她结合内在美,这就是陈X希的魅力所在,希望他们俩个是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