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女明星时尚卷发图片鉴赏,彰显魅力女神范

      ★★★ 编辑:缓缓琼海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9
导读:柔顺飘逸的长卷发一向都是女神的标配,娱乐圈中更是有不少的女明星都钟爱留着一头长卷发,彰显迷人魅力。你想要像明星一样妩媚有魅力就不能错过本文的几款明星卷发造型喔。

一头柔顺飘逸的长卷发所带来的优雅成熟妩媚的感觉是所有女生都会情不自禁爱上的,娱乐圈中的当红女星更是无法抵挡。想要像明星们一样光彩照人,魅力无限吗?那么以下的几款明星流行长卷发能帮到你喔。

范XX:

众所周知,我们“范爷”留着一头乌黑靓丽且又厚实的长直发,但是几乎只要出席活动就会以长卷发的造型示人。一头光泽感十足的及腰大波浪卷发让她变得女人味十足,性感又不失优雅,少了霸气却多了韵味,女神范十足。

杨X:

在一众女明星中,杨X也是酷爱长卷发的女星之一。杨X长卷发最大的特点就是卷发的层次分明,小卷的弧度使她整体感觉成熟妩媚但却又不会失青春可爱,精致的面孔和长卷发相得益彰,更显魅力。

汤X:

最近的热映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的女主角汤X在电影中的造型可谓是深深迷倒了一大片女生。蓬松自然的中分卷发散发出一种随性慵懒的感觉,一头浪漫丰盈的长卷发非常地吸引人眼球,使人一眼难忘。

迪丽XX:

在电视剧《克拉恋人》中人气高涨的迪丽XX是来自新疆的一位姑娘。独特精致的五官面容搭配着螺旋状的卷发尽显青春洋溢,三七分的长卷发轻松的展现了脸部轮廓,美到没朋友。

张XX:

《美人鱼》中的霸道女总裁张XX相信大家一定忘不了,而现实生活中的张XX也是与生俱来就有一种霸气。外卷的三七长卷发尽显复古优雅,而中分的外卷长发却显得女王范十足,冷艳高贵,风格百变。

一头柔顺飘逸的长卷发一直以来都是女神的标配,不仅在造型上百变还充分地展现了女人味。以上的五款女星卷发造型有你喜欢的吗?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挑一款适合自己的赶紧装扮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