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男明星发型 > 正文

《秦时明月》男神陆X的发型盘点帅气逼人~~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12/16
导读:《秦时明月》备受关注,其中主演们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盘发《秦时明月》男神陆X的发型,帅呆的程度!

《秦时明月》正在湖南台热播中,是改编自中国顶级历史武侠动画IP的《秦时明月》电视剧,不仅剧情深入人心,其中里面的主演们更是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本期盘点《秦时明月》男神陆X的发型,简直是帅气逼人呢!

《秦时明月》【男神陆X剧中的发型盘点】

在《秦时明月》剧中陆X饰演的盖聂蛰伏在秦王身边多年,为了保护旧友荆轲的儿子荆天明(蒋XX饰),而走上了江湖漂泊的日子。

《秦时明月》的陆X宣传画中,陆X以一款中国古代秦朝的典型盘发发型,搭配发簪,很有中国风的男士韵味,一个字“帅”。

在朝廷上陆X的发型则换成了秦朝的另一款盘发,刘海是中分的,将头发进行盘发,搭配秦朝的配饰,气势逼人。

古代的男士都是长发的发型,而陆X这款古代发型则是随意披散下来的,进行半扎发,将刘海放下一小束,看起来就有流浪漂泊在江湖的那种味道,侧脸看出帅呆了。

《秦时明月》【男神陆X现实生活中的发型盘点】

都看完了陆X男神在《秦时明月》剧中的发型,相信许多MM们都对陆X现代装饰和发型感兴趣吧,那么就往下瞧一瞧吧。

在现实中男神陆X就喜欢比简约一些的发型,将头发进行烫卷,用一些定型剂对头发进行定型即可,这样看起来就很清爽帅气了,特别是跟女儿在一起的陆X,特有男人味~~

复古风的大背头发型,男神陆X演绎得也相当有韵味呢,搭配皮衣,简直就是帅气逼人咯。

以上《秦时明月》男神陆X的发型,简直就是帅呆了的程度,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