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奶酪陷阱》女二李晟京火了!李晟京摩登发型盘点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8
导读:《奶酪陷阱》火了剧中的女二号李晟,本期盘点李晟京摩登、时尚的发型,看完后你会知道她为什么会火了!

李晟京是谁?现在可能还不是很多人知道,但如果你在看《奶酪陷阱》电视剧,剧中那个娇气的女二号就是李晟京了!她在剧外同样是一位时尚的女生。

(图片ID:65056682,明星)

李晟京发型1:

金黄色的头发就简单地披下来,另一边简单地扎着,很简单的发型,但把李晟京与雪白的肌肤变得更为惹眼了。

李晟京发型2:

辫着麻花辫的李晟京如邻家的小女孩了!整体变得更为清纯,嘟起小嘴卖起萌让网友看了心都化了。

李晟京发型3:

把头发简单别在脑后用花结扎起来,同时保留一些刘海,让李晟京更具有知性美,大家要注意发尾有一处白色的染发!很特别!

李晟京发型4:

金棕色的发色,简单地披落,在发尾处进行微卷,一件牛仔长套搭配短裤,极具女人味。

李晟京发型5:

李晟京很喜欢披着长长的卷发,这让她更有成熟的味道,在发尾处挑染与传统有区别的发色,狂野呢!

李晟京的发型多变,但无可否认不管是哪一种发型她都能胜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