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男明星发型 > 正文

吴XX有多帅?看看吴XX男神的发型~~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6
导读:吴XX到底有多帅呢?单单这样说很难辩,还是要看看吴XX男神的时尚发型。

吴XX自从回国发展之后,在事业上简直就如日中天了,不仅有好的发展,还有高的颜值,看看吴XX有多帅?瞧一瞧男神帅气的发型便知晓了。

No.1吴XX男神的发型

有点复古感的大背头发型,吴XX男神演绎得相当的帅气,另一边保持着小鲜肉那种气质的中分发型,同样是帅呆了。

No.2吴XX男神的发型

吴XX最爱的飞机头发型,搭配棕黄色的染发,将肤色衬得很好看呢,淋漓尽致展现出男神的帅气。

No.3吴XX男神的发型

吴XX男神可以hold住各种look,阳光型的纹理烫发型,显得很年轻活力,搭配棕黄色的染发,暖男气质都出来了。

No.4吴XX男神的发型

不需要过多处理的发型,也适合呢,吴XX最新的剃头款发型,将完美的轮廓曲线展现出来,帅气得不行不行了!

No.5吴XX男神的发型

不爱染发的男神不算真男神,吴XX就超爱染发的,特别是白色的染发,让本来就帅气的吴XX变得更有个性了。

 

吴XX男神的发型盘点,到这里就结束了,还看不过瘾?请关注爱靓网明星丽志频道的男明星发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