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宋茜《茧镇奇缘》剧照图片,造型又土又呆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15
导读:宋茜《茧镇奇缘》定妆照剧照图片曝光,很可惜她在剧中的造型又土又呆,不是那么让人惊喜。

F(X)队长宋茜在2013年参加由李少红执导电视剧《茧镇奇缘》,将会在2015年上半年在各大卫视进行首播。虽然此剧还没有播出,但其中宋茜的剧照率先曝光。

宋茜《茧镇奇缘》剧照图片:

《茧镇奇缘》改编自热门小说《塔罗女神探之茧镇奇案》,剧中的女主角杜春晓就是由宋茜所扮演,此剧同时还定位为青春偶像悬疑大剧,也就是说《茧镇奇缘》不仅有破案时的悬疑,更有男女主角养眼的妆扮,但宋茜的剧照曝光后被网友吐槽太呆太土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习惯了宋茜的时尚现代造型,对于她首次的民国造型,有多不习惯就得有多不习惯,特别是那一刘海,卷起来又不规则,后面别起来的头发硬硬把宋茜的实际年轻拉老了不少。

说实话,民国时期的复古造型真的并不适合宋茜,其实剧中的服装并不会太难看,只是那发型把宋茜的五官看起来很别扭呀。

大家要知道,宋茜在剧中所扮演的是陪读丫鬟,未婚!但此造型有一种让人错觉宋茜在剧中是扮演已婚生了孩子的妇人,加上不知是不是宋茜在韩国出道的缘故,总是给人一种很韩流的感觉!

这别起的头发,卷卷的老土刘海,最要命的两边还扎着花啊,还要搭现代感很强的衬衫,这还要怎么说呢?

这造型……这服装……呃……把宋茜打造得又土又呆,这身材也显得臃肿无比。

好吧,虽然从目前来看宋茜在《茧镇奇缘》的造型并不怎么被网友看好,但希望她在剧中的表演能让粉丝们带来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