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茜尼坤频繁互动引热议,网友大呼在一起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25
导读:“维尼夫妇”宋茜和尼坤是《我们结婚了》史上最长时间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对假想夫妻,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节目外也是频繁互动,暧昧指数爆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两人是否假戏真做。

“最强情侣”宋茜和尼坤之间那扑朔迷离的“恋情”一直都为人津津乐道,两人通过韩国MBC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观众们亲切地唤两人为“维尼夫妇”,这对荧幕上的金童玉女也屡次传出假戏真做的传闻。

来自中国青岛的宋茜和来自泰国的尼坤同在异乡韩国发展,两人因为《我们结婚了》开展了一段甜蜜的“跨国恋”,宋茜和尼坤在节目中“真情流露”的表现虏获了众多观众的心,2011年8月,两人结束了一年零三个月的假想夫妻生活,但喜爱他们的粉丝热情依旧不减,纷纷表示希望两人能真的在一起。

在结束《我结》的节目后,两人的行踪也时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被媒拍到尼坤和宋茜去泰国见男方家长,返回韩国后返回韩国后两人低调分开行动掩人耳目,一组疑似尼坤宋茜私自约会的照片也在网络上曝光,两人的绯闻也愈传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