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嫁风尚聂璇为什么是王太太?大嫁风尚冷超和谁在一起?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5/15
导读:在大嫁风尚中聂璇为什么是王太太呢?

电视剧大嫁风尚中聂璇为什么是王太太呢?最后距离的冷超是跟谁在一起的呢?

一.大嫁风尚聂璇为什么是王太太?

大嫁风尚里聂璇是产科医生,她还是金志豪的初恋女友,金志豪的大学同学,在当年两人谈婚论嫁的时候突然不告而别,回国的时候被一个外国友人突然叫她为王太太,到底是为什么呢?

(图片来源:网络)

据悉当初聂璇不告而别去了美国之后,在美国的时候结过婚的了,她去美国的也并非是治病,是因为聂璇有个从小到大的竞争对手去了美国,聂璇为了得到绿卡,为了事业在美国结了婚,但是在回国之前已经离婚了。

二.大嫁风尚冷超和谁在一起?

大嫁风尚中冷超是爱想婚庆公司主管,夏燃的上司,对聂璇一见钟情,因为他的强烈攻势,多次给予聂璇关爱跟照顾,聂璇终于放下了金志豪,接受了他,所以最后冷超是跟聂璇在一起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