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宋茜是哪个韩国女团的?宋茜在韩国人气怎么样?

      ★★ 编辑:Tiramisu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1/14
导读:我们知道宋茜现在是中国娱乐圈中知名的艺人,却不知道她也曾是韩国某一个著名的女团成员之一。

宋茜是韩国哪个女团的成员呢?还有她在韩国的人气怎样呢?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宋茜是哪个韩国女团的?

很多人都知道宋茜是国内圈中知名的女星之一,但是却不知道她其实是亚洲最大的造星sm公司的签约女团艺人,同时的她也是韩国f(x)女团组合的成员之一,跟刘逸云、朴善怜、崔雪莉、郑秀晶同属于一个组合跟公司,而宋茜由于年龄稍大,做事沉稳成熟的原因,所以她在团中还担任女子流行演唱组合队长的身份,出道之后获得非常高的关注度,不过这些年以来的宋茜一直都在国内发展,而且f(x)女团接连有人退团,在2019年的时候还受到崔雪莉自杀身亡事件的影响,现在这个女团的名气至今也算是名存实亡,濒临解散的状态啦。

(图片来源:网络)

二.宋茜在韩国人气怎么样?

宋茜是f(x)女团组合里面最具代表性的灵魂人物,是她打开了fx的中国市场和亚洲市场,所以她不仅是团中最重要的一员,同时在韩国也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宋茜在韩国的知名度非常高的,尤其是韩国人对她的柔韧性都很佩服,曾被曝还是韩国男生们公认最理想型的女友对象之一,受到不少韩国人的追捧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