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谢可寅个人资料介绍 青春有你2谢可寅为什么没打电话回家?

      ★★ 编辑:Audre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20/4/17
导读:谢可寅因为参加选秀综艺《青春有你》而被大家熟知,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谢可寅的个人资料吧!

今日,谢可寅因为放弃C位而上了热搜,据悉她放弃C位的原因是为了队友们的竞争小一些,之前自己当过C位了。不得不说谢可寅真的很暖心很大度了,这样的行为真的好圈粉!

谢可寅个人资料介绍

出生于1997年1月4日的谢可寅,是地地道道的四川人,是中国内地女歌手,女子组合LEGAL HIGH的成员。谢可寅不仅年龄小并且颜值也很高身形条件也很出众,她身高168cm,体重48kg,毕业于北京艺术学院,签约了嘉纳盛世经纪有限公司。2018年11月,谢可寅参加了东方卫视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12月,随组合一起参加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2019年1月,随组合以“LEGAL HIGH”为名正式出道,同时还演唱了出道单曲《嗨》;2月,随组合发行第二支原创单曲《心星》。2020年1月,参加爱奇艺女团青春成长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而被广大观众们熟知。

(图片来源:网络)

青春有你2谢可寅为什么没打电话回家

在《青春有你2》有一期节目中,暖心的蔡PD申请到了让他们提前给家里人打电话的福利,女孩子们听到能给家里人打电话也是开心不已。在短短的几分钟打电话过程中,女孩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但是谢可寅打电话的镜头却没有。难道,谢可寅的镜头被剪掉了?原来,谢可寅在进组之前就拜托过自己的老板一件事,就是她希望在练习生们可以打电话给家人的时候,能够给老板打个电话,语气几近心酸的谢可寅说“我家里实在没有人可以接我的电话了...”

谢可寅的身世很可怜,2018年时她母亲就离她而去了,关于她父亲我们就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所以她才会说家里没有人可以接她的电话。不过好在,谢可寅有一个很不错的老板,希望她通过自己的努力事业能越来越好!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