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美体 > 润唇 > 正文

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

产品官网介绍

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是科颜氏旗下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面世至今流行了半个世纪,成为了大人、小孩甚至明星们都爱的唇膏。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除了具有基础的保湿、护唇效果外,还有隔离、防晒与淡化唇纹的功效,一支多效,实用度超高。

产品功效: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主要是以多种天然植物精华、角鲨烷、库拉索芦荟汁、橄榄精粹等成分制成的,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滋润、隔离、防晒、提亮纯色作用,适合任何肤质人士使用,其中当然包括了你!

优惠打折

市场价:¥78元

优惠价:¥5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5.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4/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4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发货快;

7、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保湿滋润。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共收获了431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424个,中评2个,差评5个,好评率在98.37%

小编总结:Kiehl's科颜氏1号滋润护唇膏是一款享誉全球的护唇产品,超高的口碑与品质值得我们信赖,几乎用过的人都说好,想要滋养出美丽双唇,你很有必要入一支试试。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方法

需要润唇、护唇时直接将适量的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