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产自韩国,它是一款正风靡韩国,拥有超高销量的面膜,被誉为可替代微整形美容的面膜。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内富含天然的保湿因子,只需使用15分钟即能还你水漾容颜。

产品功效: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由阿尔卑斯万年冰河水、洋甘菊提取物、透明质酸、鱼腥草提取物等萃取而成,完全不含硅、防腐剂、矿物油与人工色素等损害肌肤物质,为肌肤强效补水,保湿修护,滋养皮肤。

优惠打折

市场价:¥169元

优惠价:¥109元

最新打折优惠:暂时无其他优惠信息。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6/1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的品质效果是否真如资料所示的强大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69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2、有2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吸收效果不好。

这一款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韩国可莱丝针剂水库补水保湿面膜保湿、补水、滋润的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几乎用过的人都赞口不绝,而且用着不过敏,值得回购。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在清洁面部与进行相关的肌肤基础护理后,取适量本产品涂抹在脸上,并轻轻拍打和按摩,直至面膜成分吸收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