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面膜 > 正文

BEELY芦荟海藻保湿控油补水面膜

产品官网介绍

BEELY芦荟海藻保湿控油补水面膜可以用于晒后修复,改善面部暗黄现象,月销量达到87666件,收藏人气达到60263,在淘宝上有着超高人气,全网销售第一,是全网补水保湿效果最好的面膜有,已超过99%的用户想购买。

产品功效:BEELY芦荟海藻保湿控油补水面膜里添加芦荟纯天然的提取物,让它拥有持久的保湿功效,同时能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淡、黑头严重等多种肌肤问题。

优惠打折

市场价:¥72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单笔订单满1元, 加3元,可换购(beely手足霜)。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7/2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在网上拥有如此高人气的保湿面膜,心动还不如行动,在购买之前可以先看一下98000多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数据:

1、占3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占32%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

3、占10%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味道不错;

4、占7%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美白效果不错;

5、占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无负担;

6、占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控油不错;

7、占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效果一般。

这一款BEELY芦荟海藻保湿控油补水面膜动态评分为4.7分,良好

小编总结:从庞大的消费群体所反映的使用情况来看,这一款面膜的保湿效果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也是最突出的效果,可见BEELY芦荟海藻保湿控油补水面膜保湿效果最佳,价格又相当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强烈推荐购买!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请看产品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