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控油 > 正文

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

产品官网介绍

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是Dreamtimes品牌中的经典产品,它以强大的清爽、持久控油、保湿的功效俘获了众多男性消费者的心,成为今年大热的品牌洁面乳之一。

产品功效: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的成分包含了水、肉豆蔻酸、椰油酰胺DEA与薄荷醇等等,它们能有效清洁脸部污垢,清除黑头与祛痘,还能控油与保湿,即使再干的肤质使用一次即能保湿、控油全天。

优惠打折

市场价:¥83元

优惠价:¥63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3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下面有80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分享给你: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4、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效果一般。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适合各种肤质人士使用,但其中油性肤质消费者最多,约占总人数的66%。

3、在8000多位消费者中,18-24岁的消费者占60%,25-29岁的消费者占25%,30-40岁的消费者占8%,40岁以上的消费者占5%,18岁以下的消费者占2%。

小编总结:普遍消费者认为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清洁控油洁面乳是一款清洁度强,控油好,保湿滋润且无刺激的基础护肤品,使用后皮肤变好不少。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1、用温水洗净面部;

2、取适量本产品于掌心,双手摩擦出丰富的泡沫后涂抹于脸上,可配合适当的按摩;

3、最后用清水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