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张XX最新健身照 狂晒细腰身材惹火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18
导读:近日张XX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最新的健身照,穿着健身服的她突显细腰的好身材。

最近张XX有一组最身健身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只因在健身房的张XX大秀惹火好身材。

张XX最新健身

一直以来气场强大的张XX出席多个活动的场所时都以傲人的身材为焦点,张XX身穿黑色紧色背心,大秀胸部圆润腰部纤细,臀部又挺又俏,前突后翘相当惹火。

但大家都知道,在刚出道时张XX身材属于偏胖型,当时更有传闻称周XX为了影片的需求要求张XX减肥,对于这个传闻,张XX也曾回应过:“我是有点肥,但近日因减肥而经常生病,所以休息下来了,我近日体重是50公斤左右,已减了10斤左右。”

张XX的减肥方法是什么呢?除了严格控制饮食外,张XX平时没少去健身房!看她平时经常在微博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片。就像她所说:“一般我都这样和自己玩儿。”所以张XX平时最喜爱呆在健身房。

在晒这一组最新的健身照片外,张XX早前就曾晒出过一组大汗淋漓的运动后的照片,手臂肌肉隐约可见而且胸部同样丰满诱人,可以看出在晒出自拍照片前,张XX是经过了较长的运动了!

看!她曾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练拳击的照片,扎起简单的马尾,宽松的T恤下都难以阻挡她的英气逼人!

她还晒出自己练双杠高难度动作的照片,可以看出张XX健身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所以各位不要只是羡慕张XX的好身材,她在健身房洒下的汗水是你们无数看到的,她曾经说过:“因为要经常练舞,一天练六七小时,很辛苦,弄得脚也瘀了”虽然很多时候我们不能拥有明星的健身条件,但我们应该有像明星坚持运动、健身的决心,相信像明星一样的好身材我们也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