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韩国人气少女团队T-ara及Aoa公开减肥食谱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22
导读:韩国人气多个少女团队T-ara、Aoa、Secret都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减肥食谱,羡慕她们拥有好身材的MM大可以学习一番。

韩国明星对于自己的身材要求是很严格,很多粉丝好奇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瘦身食谱是如何!韩国人气多个少女组合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谱。

人气少女团队Secret里韩善花减肥食谱:

人气少女团队Secret里有4位成员,当中成员韩善花对外公开了自己的减肥食谱为如此:低碳水化合物食品与高蛋白食物进行搭配,如香蕉、红薯搭配鸡蛋、豆腐的搭配就是韩善花日常最主要的搭配,同时还会添加少量的蔬菜及坚果,既营养又瘦身。》》》更多韩国女星最新的减肥方法!

(图片ID:25698911,减肥食谱)

人气团队AOA里金雪炫减肥食谱:

AOA成员金雪炫的减肥食谱里最大的食材就是鸡脯肉,她喜欢往鸡脯肉里添加酱料如此和咖喱饭一起食用,味道更好同时能保证一天能量的供需,金雪炫同时会经常吃三文鱼+鳄梨沙拉,有时会在希腊酸奶中加入plum、杏仁等可以另外补充营养。

人气团队T-ARA减肥食谱:

T-ARA团队朴孝敏减肥食谱:

T-ARA团队朴孝敏喜欢吃鸡蛋、红薯来保充身体能量,另外再吃黄瓜、西瓜来让身体不会缺水!

T-ARA团队朴昭妍减肥食谱:

两个鸡蛋+熟土豆+莴苣+扁豆就是朴昭妍日常食谱,简单低能量,而且朴昭妍强调她所有的食材都不添加任何调味料,低盐低油低脂肪。

T-ARA团队咸慇晶减肥食谱:

令咸慇晶减肥成功的功臣居然是椰子油,咸慇晶在吃饭或者是喝果汁的时候都会添加椰子油。

想要拥有人气团队女星的身材,学习她们的减肥食谱外还一定要有坚定的心!更多关于明星减肥信息请关注爱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