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张XX产后9天身材已恢复:三天六斤不是梦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30
导读:“世界小姐”张XX在4月20日诞下公主才9天,身材已经恢复产前般苗条,她在微博称:“三天六斤不是梦!”。

张XX诞下公主后网友纷纷送上了自己的最真诚的祝福,而产后才9天的她在微博上晒出自拍照身材已经恢复得很好了,她分享产后瘦身的秘诀称三天六斤不是梦。

 

张XX产后9天身材已恢复:

在4月20日,曾获得“世界小姐”冠军的张XX顺利产下一名小长腿公主,才产后过了9天的时间,张XX便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照,从照片里来看,张XX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很好了!

张XX产后(左)及产前(右)

照片里张XX一头长发柔顺干净地披落在肩部,虽然是素颜出镜,但也能看出张XX的气息很好,没有众多坐月子的产妇的疲惫不堪,她身穿一件灰色短袖上衣和黑色紧身裤,身材已是恢复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张XX是一位产妇。

张XX分享瘦身方法:

张XX产前也苗条

对于自己的产后身材为何这么快恢复,张XX也在微博上大方分享自己瘦身方法:“吃得香、睡不好,三天六斤不是梦,母乳大法好!”张XX还是瘦得这么快完成是靠母乳!她说自己每一餐都要吃两碗饭才能饱,但所吸入的能量都通过母乳被小公主所吸走了!

很多新手的妈妈会在微博上向张XX采瘦身经,并称:“瘦成这样简直了,为什么我一直瘦不下来?”想要瘦身的新手妈妈不应该拒绝母乳,因为确实有很多明星妈妈是通过喂母乳进行瘦身的。

“范范”范XX就是坚持产后喂母乳一员,产后没多久,她的身材已经恢复得很苗条了。当红女星杨X生下小糯米后也是通过母乳喂养来恢复好身材,所以说,各位新手妈妈想要瘦身就要坚持母乳大法了。

但小墨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妈妈,虽然瘦身很重要,但在母乳喂养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平衡,不要为了快速恢复身材而一味挑食,这样造成母乳的营养也不均衡,所以产后不能只吃蔬菜水果,还应该摄入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各类食品,对于蛋糕、糖果、饼干、碳酸饮料等食物就要少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