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刘X是如何保持身材的?运动、节食缺一不可!

      ★★★ 编辑:Jojot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7
导读:“国际名模”不好当,刘X身高178,体重却只有52kg,身材完美的她到底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八一下!

“超模”刘X是如何保持身材的?据她本人答疑,运动、节食绝不可缺!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她是如何通过运动和节食来修身的吧!

刘X是如何保持身材

从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到“国际超模”,刘X这一路走得并不平坦,但也十分乐在其中,她不仅一次边表明自己真的很爱模特这份职业。当大家问到她是如何保持身材的时候,她坦言运动与节食缺一不可。

刘X表示自己经常进行有氧运动,快走、散步、健身房健身、游泳等等都有助减肥,她还提醒大家在运动的时候要注意配合呼吸,这样才能使减肥效果更好。还有,对于刘X来说,不断的满世界飞、走秀与拍照都可以让她减肥,经常跑跑跳跳与拗造型真的需要耗费很多体力育消耗脂肪,所以想减肥的女孩子一定要多动。

刘X还说要减肥除了多运动还不够,节食是必须的,节食即是要严格控制我们的食量,尽量吃得清淡,但不要忘记补充足够的营养与维生素哦!

下一页更精彩:刘X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