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美体 > 正文

彭XX34岁依然新鲜透 保养秘诀健身加饮食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6/2
导读:34岁的彭XX依然能称得上小鲜肉一枚,想要学他的型男们也要学一下他的保养秘诀了:健身外加健康饮食。

5月20日袁X张XX的婚礼不仅捧出胡X这位最帅的伴娘,同样收获此称号的还有34岁的彭XX,这位新鲜透顶的34岁伴郎依然可以称为小鲜肉,秘诀就是健身加饮食。

彭XX在袁X张XX婚礼帅出天际:

大家应该还记得5月20日袁X张XX婚礼上那帅出天际的伴郎团,除了胡X外,彭XX的硬朗帅气的外表同样成了这几天的热搜。

彭XX在婚礼上帅出新高度

大家再来回顾一下34岁的伴郎,不管是搞怪还是正经儿都能帅你一脸!与新郎袁X、胡X站在一起居然成了最惹眼的一位;而与比他年轻很多的刘XX一起也看不出年龄差!

 

拍摄最新写真依然萌萌滴

就算在六一儿童节拍个拆礼物的写真,隔着屏幕依然能感受到彭XX的夹带着童真的帅气。

彭XX的保养秘诀在于健身与健康饮食:

知道彭XX的粉丝应该都知道,他此前曾是一位胖子,但后来靠着超人的毅力华丽变身,成为一位人见人爱的肌肉男、34岁依然如同新鲜透的小鲜肉靠的就是疯狂健身与饮食。

进行各种健身运动

翻看彭XX的微博不难看出他真的是一位健身狂人,运动对于他来说占据了生活大部分时间。当年他在拍摄某电影里有大量骑自行车的戏码,也算是彭XX本身出演,因在其运动中骑自自车可以算得上是彭XX较为喜欢的运动项目。

除了骑自行车外,彭XX还会在教练的指点下进行各种各项高难度的项目,手臂上的肌肉、腹肌所塑造出来的好身材都是彭XX用时间、汗水与毅力换来的。

彭XX各种吃绿色食物占大部分

除了运动外,自然不少了饮食。彭XX的饮食很简单,从来没有大吃大喝,他曾在微博上说过:“早安充满活力的开工,吃了地瓜!”、也在微博上大方透露自己的“减肥餐”:“我不節食 我只是吃的健康”配图是一盆新鲜的蔬菜沙拉。

所以翻看彭XX的微博来找寻他吃的食物,离不开各位新鲜水果,也离不开各种新鲜的蔬菜。

当然除了以上健康与饮食保养两点外,彭XX还注重皮肤方面的护理,还有乐观积极的好心态,否则34岁的小鲜肉真的当不成呢!不知道各位型男GET到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