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金宇彬海量生活照曝光,卸下光环帅气依旧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9/5
导读: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出众的外形,不论是在T台还是在电视荧幕都能迷倒一大片粉丝,即使是褪下光环后的金宇彬也一样魅力不减。

金宇彬去年凭借大热韩剧《继承者们》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韩国新生代偶像明星,模特出身的金宇彬有着黄金比例的身材,出众的外形,不论是在T台还是在电视荧幕都能迷倒一大片粉丝,即使是卸下光环后的金宇彬也一样魅力不减。

尽管金宇彬饰演的角色多是以叛逆的坏学生形象,但在学生时代就读男校的他,不仅长期担任班长,还曾考取过全校前五名的好成绩,是名副其实的好学生。生活中的金宇彬也一改剧中冷酷腹黑的形象,带着黑色鸭舌帽的他宛如花季少年般青春活力,微微上扬的嘴角迷倒众人。



身高188cm的金宇彬拥有完美比例的身材,淡蓝色的牛仔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好身材展露无疑,即使是最常见最普遍的造型,金宇彬都能穿出属于他自己的Style。

“男神”金宇彬卖起萌来可谓是可爱无敌呀,青葱的校服造型让人的回忆一下追溯到校园生活中,英俊的脸庞,黑色的短发,阳光的笑容...让人的视线都不能轻易移开!

青色的毛衣搭配牛仔裤,大方简约,即使没有华丽的服饰,金宇彬也一样赚足别人的眼球,始终把笑容挂在嘴边的他亲和力倍增,仿佛就像邻家大哥哥般平易近人。

金宇彬是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虽然经常要面对繁重的拍戏任务,但他总会找到休闲时间去度假,给自己放松一下,生活中的他依旧帅气迷人,随便摆几个pose仿佛就成了一组时尚大片,不愧是韩国顶级男模,魅力难以抵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