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金宇彬《技术者们》海报曝光,眼神犀利帅气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9
导读:近日电影《技术者们》曝光了一组主演单人海报,在片中饰演神偷一角的金宇彬眼神犀利帅气,展现出了与之前作品不一样的魅力。

模特出身的金宇彬因去年出演韩剧《继承者们》中“崔英道”一角一夜爆红,成功转型演员,如今金宇彬携电影新作《技术者们》强势回归,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主演单人海报,在片中饰演神偷一角的金宇彬眼神犀利帅气,展现出了与之前作品不一样的魅力。

电影《技术者们》由第33届青龙电影节新人导演奖得主金弘善执导,该片为犯罪题材,以港口为背景,讲述韩国实力最强的金库盗窃犯和他的同伙之间的故事,金宇彬将在片中饰演金库盗窃犯志赫,另一位主演李玹雨饰演天才黑客钟裴,此外,高昌锡、金英哲、赵允熙、林周焕、张万植、赵达焕、申久等知名演员也将在片中登场。

金宇彬在《技术者们》饰演的金库盗窃犯志赫,号称能打开任何金库的撬锁专家,是一个时而强硬霸气,时而嬉皮笑脸的家伙,这与以往金宇彬塑造的“高富帅”形象差别甚大,令人非常期待,而李玹雨则饰演与金宇彬搭档的天才黑客钟裴,与他柔弱的外貌相反,人小鬼大,沉稳可靠,是电影里解决事件时的一个重要线索,两人将在电影中大飙演技。

在经历5个月的拍摄,《技术者们》于8月12日在首尔正式杀青,预计12月在韩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