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世勋亲生哥哥吴贤秀资料照片曝光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7/5
导读:EXO团霸吴世勋家里除了父母外,还有一个亲生哥哥吴贤秀,长得跟吴世勋很像哦。

吴世勋对外从来没有隐瞒他有一位亲生哥哥的事实,但这位亲生哥哥甚少露脸,很多爱吴世勋的粉丝都好奇他哥哥长什么样。

吴世勋的亲生哥哥照片:

吴世勋的亲生哥哥名字叫吴贤秀,出生在1991年,比吴世勋大3岁,他不是娱乐圈的人,也没有打算要加入娱乐圈,故甚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还是小露了一次脸。

以上正是吴世勋的亲生哥哥吴贤秀的照片,虽然图片会比较小,但是还是能看清楚五官,长得跟吴世勋很像,就像是一对双胞胎,特别是笑起来眯着的眼睛与吴世勋的笑眼如出一辙。 》》》更多吴世勋热点资料《《《

但虽然两人长得很像,但细细分辨还是能分辨出不同之处,首先吴世勋的哥哥长得比较黑,脸型要比吴世勋的要大,且可以看出吴世勋的哥哥更有男人味、稳重,据说是长得像两人的父亲。

下一页:吴世勋父亲、哥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