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EXO成员吴世勋夺微博明星奖,比手指heart谢粉丝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2/18
导读:2月17日,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出,吴世勋夺得微博明星奖,吴世勋在微博发比手指heart的个人照感谢粉丝。

韩国偶像团体EXO成员吴世勋凭借优秀的舞蹈实力和帅气面孔被大批粉丝追捧,2月17日,第5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出,吴世勋夺得微博明星奖,当晚吴世勋在微博发比手指heart的个人照感谢粉丝。

“第五届Gaon Chart K-POP Awards”颁奖礼于2016年2月17日在首尔蚕室学生体育会馆举行,吴世勋获得了微博明星奖奖项。这是经由粉丝投票产生的,也是吴世勋获得的一个个人奖项。

微博晒出的照片中,吴世勋穿着灰色T恤,带着黑色圆框眼镜,面对镜头微笑,左手拿着夺得微博明星奖的奖杯,右手比手指heart,非常的帅气可爱,并留言表示感谢,称:“谢谢,我爱你们!”

网友评论

吴世勋夺微博明星奖,网友也纷纷表示祝贺,称:“你配得上最好的!”“实至名归!”更有网友俏皮的称:“那以后就多发微博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