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EXO成员吴世勋晕倒在sm门口怎么一回事

      ★★★ 编辑:kaka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23
导读:传吴世勋遭sm排挤到底是真的假的?有网友看到吴世勋过分练习导致晕倒在sm门口,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吴世勋小学六年级时被S.M Entertainment星探发现,后于2008年进入公司经历了四年练习生活。2012年4月8日,以EXO/EXO-K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是团队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吴世勋遭sm排挤传得沸沸扬扬,到底是真的假的?吴世勋晕倒在sm门口怎么一回事呢?

吴世勋遭sm排挤

此前EXO吴世勋的粉丝在网上发起了“SM请公平对待吴世勋”的话题,暗指吴世勋遭所属sm娱乐公司的排挤,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其实吴世勋并非是遭到sm排挤,而是公司区别对待、资源分配不公平。粉丝们表示吴世勋勤勤恳恳练习多年得以出道,近年来获得较高的人气,但是几张专辑的秒数加起来可能还没一首歌的长度,也没有个人资源,作为领舞MV镜头少得可怜。于是粉丝们呼吁“SM请公平对待吴世勋”。

吴世勋晕倒在sm门口怎么一回事

去年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一张吴世勋晕倒在sm门口的照片,还说吴世勋因为过分练习导致晕倒。接着不少粉丝为偶像诉苦,透露在艺人还没发展非常非常红的时候,sm是会对艺人有“体罚”的,还有的粉丝说吴世勋身体不怎么好,耳鸣状况越来越严重了,还去了医院。

不过,知情的粉丝表示这并非吴世勋本人,照片上晕倒的人不是EXO的成员,更不是吴世勋,而是其他偶像团体的成员,而且时间也很久了。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明星丽志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