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吴世勋演唱会头部受伤,哭泣惹粉丝心痛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16
导读:3月14日,EXO演唱会中吴世勋不慎受伤,因未能完美演出而哭泣,惹得粉丝很为其心痛。

3月14日EXO进行倒数第二场演唱会,而EXO年龄最小成员吴世勋不慎头部受伤,虽然最后表示没有大碍,但最终因未能完美表演而哭泣。

吴世勋演唱会头部受伤:

在2015年3月15日,EXO在韩国首尔进行二巡演唱会倒数第二场。在表演歌唱接近尾声的时候,吴世勋与队员正常向前跑,但因为摄像机的摇臂过低加上舞台灯光过亮,吴世勋并没有看到摄像机的摇臂,继续向前跑而头部直接撞到摇臂上,从而造成头部受伤。

吴世勋演唱会受伤

不久,吴世勋便捂着头部离台,在随后的表演中吴世勋并没有出现,而粉丝在现场大叫吴世勋的名字,队员里的其他成员表达说吴世勋确实受伤了,但大家不要担心!EXO队长Suho说道医生叮嘱吴世勋最好不要上台表演了。

吴世勋受伤后道歉哭泣

在粉丝的呼唤中,吴世勋最终还是与粉丝见面,但出来后吴世勋戴着帽子,在现场跟大家道歉,而现场粉丝对此大声回应:“没关系!”,而吴世勋因为最终示涌完美地进行演出而对此十分内疚难过而哭泣起来,EXO其他成员纷纷对他进行安慰,而台下的粉丝也感到十分心疼。

最近EXO举行演唱会时,不断传出有成员在舞台上受伤的消息,这也让很多EXO粉丝为工作人员的态度感到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