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购物点评 > 护肤 > 精华 > 正文

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

产品官网介绍

想要重拾肌肤年轻状态,你是时候要激活你的肌肤,而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富含美白珍珠粉与透明质酸、植物提取精华、杏仁油等保湿精华,能够迅速为你的肌肤补充养分,变得润滑光采。

产品功效: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的主要成分包含了珍珠粉、杏仁油、透明质酸钠、美洲接骨木、番石榴果提取物等等,它们的性质温和,护肤成效好,适合各种肤质人士使用,有效改善季肌肤干燥与暗沉,让你重拾年轻光采。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8元

优惠价:¥10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0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7/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4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2、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3、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送礼赠品很好;

5、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使用过osm欧诗漫水氧活能恒润锁水菁华的消费者普遍认为它的保湿、滋润、美白功效很不错,品质也十分好,总体来说与描述一致,性价比颇高。

推荐指数:★★★★


使用方法

在早晚清洁面部与使用了爽肤水之后取适量本产品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按摩,帮助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