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第7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可瘦腰的食谱↓↓↓

豆浆减肥法

除了大量喝开水,还可以喝豆浆,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纤维质,也有新陈代谢的作用,也有养颜美白功效。

餐前或用餐中饮用,豆浆消化吸收过程,会不断的发挥瘦身效果,容易囤积体脂肪,尽量要避免。

可瘦腰的小偏方↓↓↓

山楂薏米水

利水、消积滞、瘦身

山楂2两(60克)、生薏米3两(90克)、陈皮两块。

材料洗干净,冷水10碗浸透,煮两小时,熄火前加许冰糖调味,冰糖不能久煮,否则会变酸。

生薏米利水,可以排除体内水分,山楂消肉食积滞,可以分解肠囤积的油脂,也是很适合食肉者设计的。

禁忌:越吃越开胃,腰围因减得加,胃酸的人不适宜吃,吃胃药制也于事无补。

以上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经常做可以轻松甩掉你的赘肉!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cn/jians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