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腰上的游泳圈怎么减?最好多做这些瘦腰运动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6/12/23
导读:腰上的游泳圈怎么减?腹部赘肉,人们形象地称之为“游泳圈”,面对腰部过多的脂肪,今天就给大家分享这方面的内容。

被人称作“游泳圈”的腰腹赘肉困扰着很多人,那腰上的游泳圈怎么减呢?今天爱靓网编辑Reiko就告诉你最有效的方法,帮助你摆脱腰间游泳圈,不再大腹便便!

你知道腰部为什么容易出现“游泳圈”吗?

主要是因为你每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坐着,特别是吃了很多饭的你,也不站起来运动一下这样,吃的食物就容易造成堆积,肉肉当然就找上你啦~~

什么人容易长游泳圈?

久坐办公室人群,喜欢吃高油和高脂肪的人群以及产后女性。

如何瘦游泳圈?

腰部的游泳圈主要是由于缺乏运动造成的,想要瘦游泳圈?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运动了,建议多做一些对腰腹有直接锻炼作用的室内运动,就可以帮助你摆脱游泳圈的困扰,达到瘦游泳圈的目的了。

(图片ID:10642270,瘦腰)

其实,腰上的肉是腰腹部多余脂肪的堆积,想要成功瘦下来,需要做到以下两点:

1、降低身体脂肪含量

当身体脂肪含量降低了,腰上的肉自然就会变少了。降低身体脂肪含量在这里首选有氧运动,比如慢跑、快走、跳绳等。建议每周锻炼3次,每次30分钟以上,坚持6周就可以看到效果。

2、提高腰腹部肌肉的肌肉质量,以及适当增加腰腹部肌肉的含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经常运动的部位,相对脂肪较难堆积。一般,肌肉多的部位脂肪相对较少。因此,如果在单一靠有氧运动还达不到减缩腰部多余脂肪的时候,就需要增加腰腹部肌肉的训练。

游泳圈也不仅仅是一种类型哦》》》下一页为你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