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果核腰”=2019年美体新标准,现在练还来得及!

      ★★★ 编辑:Reiko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4/11
导读:“果核腰”=2019美体新标准?是的,你没有看错,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肚子继续Q弹十足,那就赶紧阅读本文练起来吧!

想当年红极一时的有小蛮腰、A4腰、iPad腰等,近日一个“果核腰”开始红遍网络,据说还是2017年的美体新标准,如果你没有,现在练还来得及哦~~

首先,很多美眉不解,什么是“果核腰”?

果核腰,顾名思义,就是原本胖嘟嘟的苹果身材掉完肉之后,变成曲线感UP的果核,故名为“果核腰”!

有朋友会问,果核腰是不要腰够细就达标了?!NO!你只需达到下面这个黄金比例,就等于拥有完美的果核腰啦!

胸部下围:核心:腰线=1:0.8:1就是“果核腰”的黄金比例

(图片ID:12116039,果核腰)

怎样才能练出完美的“果核腰”?

Reiko建议你:坚持正确的“瘦身观”,快快迈开腿练起来吧!

“果核腰”瘦腰练习方法一、跑步

难度系数:★☆☆☆☆

跑步这种基础的有氧运动对减脂塑形最好,不仅能提高心肺功能,还能增加身体的代谢率。一般跑步的最佳时间为上午9点到10点和下午4点到6点。

上午9点到10点:此时的空气较为新鲜,体内的肾上素水平也为最高值。

下午4点到6点:此时的身体适应能力及体力的调动发挥能力为最佳。

注意:跑步之后一定要记得做伸展运动,以助于放松肌肉和保护关节。

更多关于果核腰的瘦腰方法》》》下一页继续为你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