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游泳圈般的腰相信谁都不喜欢吧,要做到瘦腰瘦肚子的话,可以选择瑜伽减肥的动作,坚持下来是可以甩掉你腰部的赘肉,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分享给大家,让你拥有好身材。》》》》》》》延伸阅读:经期排毒式的瑜伽减肥。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①

1、坐在瑜伽垫子上,身体要保持成垂直在地面,双手放在大腿的两侧位置,用手轻轻的揉搓你的腿部,同时还要活动肩部。

2、身体要慢慢的向前倾,双手握在脚踝的位置,如图所示,无法做到这个动作的女生,可以慢慢的往下你的腰,尽量双手抓住脚的任何地方都可以,这样是可以锻炼到颈椎和颈椎的地方。

3、平躺在瑜伽肚子上,左腿要慢慢的抬起来,上身靠拢,双手抓住脚踝的地方,尽量将大腿靠近自己的身体,上身不可以弯曲。

4、将左腿提起来,用双手向上拉伸,右脚不能弯曲,要伸直好,这个动作是比较难做的,不可以做到的可以用手捂住膝盖的地方,重复做4次左右。

5、将双脚弯曲好,双手抱住你的小腿位置,贴紧身体,深呼吸,坚持五分钟,恢复原位,继续重复5次这个动作。

6、呼气,抬头向下,用下巴尽量的和膝盖接触,弯腰成一道弧线,重复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