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男生如何瘦腰部两侧的赘肉

      ★★ 编辑:kane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7/5/14
导读:不但是女生的会为粗壮的腰部烦恼,男生的腰部也容易堆积赘肉,男生如何瘦腰两侧的赘肉,可以做些腹部按摩,吃低脂肪的食物。

男生如何瘦腰部两侧的赘肉,平时在走路或者坐车的时候,可以保持收腹的状态,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达到瘦要的作用。

男生瘦腰两侧的赘肉

1、睡前做推腹按摩

在晚上沐浴后,用手掌从肚脐部位上方,胸骨下方开始按摩,按摩可以稍微用力,然后围绕肚脐周围,从顺时针和逆时针按摩100次就可以,当坚持一个星期后,达到瘦腰效果。猜你感兴趣>>>>日常瘦要的饮食妙招

2、跪地板式的抬膝动作,可以锻炼腰腹部

(1)首先是四足是采用跪下姿势,双手打开和肩部同宽度,双脚保持和臀部的宽度。

(2)向后伸直双脚和膝盖,脚尖要触碰地面,呈现平板式。

(3)收紧腹部,腰部不可以向下坠下来,抬起右脚的膝盖,向前方,不要接触地面,膝盖往胸口位置靠近,收紧下腹部,然后换右脚膝盖,双脚交替进行。

3、保持收腹的状态

在走路,或者坐公交车时候,要提醒自己保持收腹,可以加快腰部脂肪燃烧,减少赘肉。

(图片ID:7907663,男生瘦腰两侧的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