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第6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除了做瑜伽瘦腰,还有更多瘦腰的方法:

常吃可瘦腰的食物↓↓↓

【冬瓜】

冬瓜是利水祛湿的佳品,可以消肿消除水分,经常吃就可以将体内的水分排出,达到瘦腰功效。

【赤小豆】

很多人都知道赤小豆,也会当成美容的佳品,不仅可以美容,也有瘦腰的功效,赤小豆是有大量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的,还有大量的维生素B,帮助美容和通便,加速腹部脂肪的代谢,达到瘦腰

【马铃薯】

马铃薯是很常见的,也是减肥人群必吃的食物,热量很低,淀粉也很低,常吃也不用怕高热量,就有饱腹感,这样就可以减肥食物的摄入量,还有膳食纤维等等的营养物质,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快速的排出腰部多余的脂肪,不仅可以瘦腰,还可以瘦腿。

【薏苡仁】

薏苡仁是很常见的五谷,也包含了很多人体所需的营养,维生素和水溶性纤维,还有很多的矿物质,对瘦腰都有很多的作用,可以让肠道减少脂肪的吸收,减少肥胖率。

【红薯】

红薯是有通便的膳食纤维的,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经常吃会刺激肠胃的蠕动,促进腰部的脂肪排出,轻松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