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第5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冬天瘦腰瘦肚子的瑜伽需要注意的要点:

1.要用加厚的瑜伽垫,做瑜伽的时候,要选择加厚的瑜伽垫,这样可以防止身体受伤,也可以保护到你的脊椎,减少运动的冲击力。

2.要随时的收腹提臀,久坐是会堆积腰部的赘肉,坐椅子的时候就做三分之一,保持收腹的姿势,这样做半个钟就可以达到提臀效果,要平坦的腹部,就要减掉腰部的赘肉,做瑜伽动作练习要持之以恒,不可以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这样很难减肥成功的。

3、瑜伽饮食分为悦性食物,惰性食物和变型食物,要瑜伽瘦身的话,就要多吃悦性的食物,高纤维的蔬菜水果,以粗粮为主,不吃精米白面,改为五谷杂粮。

4、做瑜伽要选择宽松的瑜伽服,对身体,对瑜伽练习的动作都有利。

5、做瑜伽的环境要安静,空气要流通,选择良好的室内环境。

6、做瑜伽也可以在床上,但不可以选择太软的床,垫一张瑜伽垫做瑜伽就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