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第4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入门瑜伽的瘦腰动作④

入门瑜伽的动作,比较适合不会做瑜伽的女生们,难度系数比较低,也可以达到瘦腰的效果。

【站姿前屈】

双脚合并站直,然后慢慢的向下弯曲,撑直你的背部,双臂也要伸直在肩膀的下方,双手的指尖要碰到脚趾,拉伸你的四肢,要有紧绷感。

弯曲身体,用手掌撑着地面,背部微微拱起来,臀部上提,腿部要有紧绷感。

【叠腿上抬】

要仰躺在地上,双腿向上抬起,交叠起来,膝盖要弯曲,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掌心要向下,这样吸气收腹,再吐气双腿向上抬伸,停留5秒,再慢慢的方式,重复10个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