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减肥美体 > 瘦身减肥 > 局部减肥 > 瘦腰 > 正文

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冬天常做甩掉赘肉!(第3页)

      ★★★ 编辑:葳葳 | 来源:www.2liang.cn | 时间:2018/2/12
导读:瑜伽减肥是很流行的,而瘦腰瘦肚子的瑜伽动作,你又了解多少呢?冬天常做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甩掉赘肉,露出你的小蛮腰!

瘦肚子的瑜伽减肥③

瑜伽减肥都是很多人选择的减肥方法,那么要瘦肚子,瘦腰也是同样可以达到的。

【瑜伽呼吸】

以瑜伽坐姿的打坐方式,合起你的双眼,在打坐的时候,要调节你的吸气,身体要达到放松的状态。

呼吸调整为腹式呼吸,双手放在腹部,感受到你腹部肌肤运动为宜。

呼气吸气的快速收缩腹部肌肤,将气息从体内挤出来,能听到你有鼻子轻喷气息的声音,但是节奏不可以用力过猛,只要呼气的时候,可以能显感觉到你腹部内收的运动即可。

【船式瑜伽】

要坐直腰背,背部向后,双脚合并,屈膝脚板贴地面,双手放在膝盖的地方。

再吸气提起小腿,直到和地面成平行的状态,脚尖朝天,上半身向后倾,和地面成45度角,腹部要收紧,让身体做到平衡的状态。

呼吸,脚跟缩紧,双脚呈45度角蹬直,和双脚呈V形状态,双手提起来和地面做到平行状态,要挺直腰部和胸部,双脚并拢,保持呼吸,这个姿势保持10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