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林XX合影范XX 一位高冷一位甜美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23
导读:林XX与范*两人都身穿黑色礼服首次同框了!在合影里,范*显得气质高冷,而林XX则是甜美范。

素有“亚洲第一美”的林XX与一直以美貌著称的范XX首次合照,很巧当天两人都身穿黑色礼服,但气质各不相同。

林XX合影范*:

林XX4月22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与范XX的合照,并写道:“在工作现场见到@范XX 姐姐了!见到你很高兴~”随后范XX进行了转发:“XX,很高兴认识你!”两人一来一回,让两人的粉丝都兴奋。

合照里,林XX与范XX都身穿黑色的礼服,范XX留着齐刘海,一头直发披散下来,化上性感的猫眼妆,一身黑色连衣裙、胸前那一抹土白条纹增添了惹眼分数。而林XX同样是身穿黑色连衣裙,不过则显得甜美一些,泡泡带点透的轻纱衣袖与蝴蝶,修身效果超好。

林XX与范XX两人一身黑都显得超级有范,范XX气质高冷林XX大秀甜美,两人站在一起就形成一幅超美的画,有网友称林XX曾经在采访说过喜范姐姐的武媚娘,还追了剧,两个人气质类型不同,都很漂亮!”

下面再来看一组范XX与林XX平时的照片,可以看出她们两人虽然不同国籍,但对于追求美的步伐是一致的。

两人不仅是穿着黑色的礼服一样有气强,穿起红色的礼服一样吸引别人的注意,穿起红色无袖紧身连衣裙同样显出甜美、淑女气质,而范XX身穿传统的旗袍超显精神,可以说红色是超显肤白的哦。

两人驾驭外套的功底也是一级棒,大家可以看到林XX经常是以长外套亮相于街拍,范XX更是长外套的踏实粉丝。两人气质同样不相同。

两人穿起轻纱长裙后两人变得甜美,大秀甜美、性感!一身紧身甜美拖地连衣裙把林XX更显甜美,范XX在一身印花连衣裙下的映衬下变身花仙子,同样大秀甜美。

黑白配的服装搭配,林XX白色与黑短裤简单的搭配再外加一件黑长套,不仅显得肤白还能把大长腿打造得闪亮。范XX一件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短裤让范XX显出婉约。

这么美的两人一起合照,自然是备受关注的了,希望以后两位女神能一起合作拍电影,相信这部电影也会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