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多张范XX小学毕业照,胖嘟嘟甚可爱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4/18
导读:知名博主最近把多张范XX小学毕业照曝光后,照片里的范XX已显出少女初长成的青春气息,更有更小的照片显示范XX胖嘟嘟看起来很可爱。

多张范XX小学毕业照近日曝光后,马上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认为还是小时候的范XX可爱。

范XX小学毕业照:

在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对外公布了一组范XX小学毕业照,马上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

照片里的范XX的发型是当年代最时尚的,戴着白色的围巾,身穿浅粉色无袖连衣裙,使用珍珠项链让范XX全身都散发着浓烈的少女气息,也可以看出范XX从小就懂时尚、会装扮!

在范XX小学毕业照来看,范XX的尖下巴真的的天生就有的哦,笑起来也与现在无有过多差别。

在公开的照片里还有两张范XX参加表演的照片,虽然是化着浓浓的妆,但依旧能看出范XX天生的好肤色。

这一张范XX小时候的照片最讨网友喜欢了!头戴漂亮的大红花,身穿娃娃领粉红色波点长袖连衣裙,脖子上还挂着一条大大的项链,在当时这样的打扮已经是很入时了,加上当时范XX脸蛋胖嘟嘟,令网友惊呼:“这样的范XX很可爱啊!”

虽然如今外界很多传闻范XX是经整容的!不管范XX后来是否真的整容了,但从范XX小学毕业照片来看,范XX从小就是一个小美人倒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