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范XX晒素颜照萌萌达,看范XX曾晒过的素颜照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5/3/4
导读:范XX过年期间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强势登上了热门微博,要知道范XX是一位敢于晒出自己素颜照的女星哦。

范XX在2月23日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素颜照,马上引来网友的关注,范XX自从开通微博后时而就会发出自己的素颜照。

范XX晒素颜照:

在2月23日,也就是羊年春节的正月初五,范XX在微博上突然晒出既感伤又激励的话语:”好像突然有了软肋,也突然有了铠甲!”,抛开此话的暖味不说,范XXPO出的三张素颜照马上惹来网友的围观,纷纷表示“冰X的素颜很漂亮!”

范XX此前的三张素颜照可以使用“皮光肉滑”来形容一点也不夸张,虽然眼部少了化妆后的神采,但无可否认的是范XX的肤质是超级好,黑眼圈、粗毛孔等问题一点也没有出现,如同少女般清纯可人。

而范XX在微博上从来都是敢于晒出自己素颜照的女星,看她在正月初五刚晒了素颜照不久,时隔两天后又在微博上大晒自己的素颜,并称:“不洗脸才是最好的护肤!听我的,你懂的!”虽然照片中的范XX素颜真的很美、很萌萌达,但叫你不洗脸,你愿意吗?

一直关注范XX微博上的网友们应该也不难发现范XX经常在微博晒素颜色照吧!

在1月15日,范XX晒出一张素颜照,照片里的她依然使用发夹把头发别到一边,而她在内容里说道:“再靠近一点,你也美涂一下?”是不是在说她的素颜照是经过美图的呢?

范XX刚睡醒时也喜欢晒一晒素颜照,不管是否经过美图,都可以看出范XX的素颜照也真的一点也不差,这估计与她平时的护肤有很大的关系。

多张范XX素颜照,可以看出范XX的眼睛就算不化妆都很大,眉清目秀,标准的美人。

范XX总爱在微博上晒自己的素颜照,这也可以看出她对自己的素颜是很有信心,喜欢她的网友可以随时留意她的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