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刘涛女儿最新照片,长相甜美酷似刘涛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15
导读:刘涛的女儿出生在2008年,如今已是7岁了,最近随着刘涛的关注度提升,这位长相甜美的小天使也频繁出现在观众的视线里。

刘涛如今是儿女双全、幸福家庭美满,而她家中那位已是年长7岁的女儿更是受到观众的关注。

刘涛女儿的最新照片:

网上一直流传着刘涛安静而幸福地拥抱着一对儿女的照片,这也是刘涛最幸福的诠释。

刘涛女儿出生在2008年6月22日,如今已经是7岁了,据了解,刘涛女儿叫王紫嫣,长相是越来越甜美,更是长得越来越酷似刘涛了。

长相越来甜美的刘涛女儿,真的很像是一位小天使,头发柔柔,下巴尖尖的,而眼睛大大,十分可爱。

一头长发长长的披落着,身穿小礼服,笑起来甜甜的,如刘涛身上的气质。

侧面也是很美哦,有着一股年纪不相符的淡定安静。

笑起来真像是一位小天使,饱满的额头,眉目似刘涛,怪不得受到如此多网友的称赞了。

一直都感觉刘涛女儿不仅遗传了刘涛的美貌,更是遗传了刘涛身上的淡定的气质。

相信刘涛女儿会越长越漂亮,大家也静静关注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