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尼坤公开魅力写真,大秀完美六块腹肌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21
导读:近日2PM成员尼坤公开了一组魅力写真,写真中尼坤一改往日花美男的形象,突破尺度大秀完美六块腹肌,展现出了超级迷人的男人魅力。

随着2PM全面回归韩国乐坛,近来话题不断,近日人气成员尼坤公开了一组魅力写真,写真中尼坤一改往日花美男的形象,突破尺度大秀完美六块腹肌,展现出了超级迷人的男人魅力。

拥有“天使般的脸庞和画报般身材”的尼坤早已在综艺节目中扬名立万,而出道六年之久的尼坤也早已从青涩稚嫩的花美男蜕变成魅力十足的真男人,写真中,尼坤更突破尺度,秀出他完美的六块腹肌,男性魅力爆棚!

而这组写真曝光后,引起了粉丝间的强烈反响,有粉丝表示“被帅哭了!”、“这才是真正的男神呀!”、“原来尼坤也有如此man爆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