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最值得观看的宋茜参加的综艺节目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0/15
导读:宋茜在2009年9月1日正式以F(X)女子团队队长出道,而韩国艺人刚出道时是不断的地参加综艺节目以此来提高人气。

宋茜在2009年开始便带着F(X)不断地参加综艺节目,至今她的综艺节目经验可以说已经相当丰富了,本期就一起盘点最值得观看的宋茜所参加的综艺节目。

2010年3月27日到2010年8月31日

参加的综艺节目:《Starking》

《Starking》是一档挑战类节目,带有很强的娱乐成份在里面,每期都会有不同的艺人来进行表演及挑战。而宋茜是一下子是从10年的3月到8月底都参与此档在韩国很火的综艺节目。

2010年4月17日至2010年5月8日

参加的综艺节目:《Hello f(x)》

《Hello f(x)》可以说是f(x)的写真旅行综艺节目,一路记录了f(x)在沙漠中拍摄写真,一路上还有与非洲小朋友一起玩耍,F(X)组合一起练习、在日本和泰国参加演出等事迹。

2010年6月18日到2010年12月17日

参加的综艺节目:《青春不败》

《青春不败》主要是一档明星到农村进行体验的综艺节目,一共录制了共104集,邀请了多个知名团体的成员进行参加,因为很多粉丝都看多了明星台前的珠光宝气,他们一下子参加此档如此接地气的综艺节目,引来很高的关注度。宋茜是后来新增的成员,她在节目中还展现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舞蹈《醉酒碗子舞》。

2010年6月10日到2011年9月17日

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第二季、第三季

这是一档明星假结婚的红遍亚洲的韩国综艺节目,也正是这一档节目,宋茜与尼坤所组成的维尼夫妇让她在国内名气大升。

2013年7月,宋茜参加了内地的综艺节目《我的中国星》,在节目中她担任导师,在2014年6月,宋茜再次参加内地综艺节目《最强天团》,她在节目中担任主持人。

可以看出宋茜自从出道以来不断参加的综艺节目,让她积累了不少经验和人气,而她也将会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