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茜新年不停工,赶拍新剧《茧镇奇缘》

        ★★★ 编辑:洛妍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2/8
导读:由新生代人气女星宋茜担任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大戏《茧镇奇缘》在全国人民欢庆新年之时依然火热朝天地拍摄之中,近日宋茜领衔一众主演向网友拜年,欢乐甚多。

由新生代人气女星宋茜担任主演的青春悬疑偶像大戏《茧镇奇缘》在全国人民欢庆新年之时依然火热朝天地拍摄之中,据悉整个剧组春节假期跨年拍摄不停工,近日宋茜领衔一众主演向网友拜年,欢乐甚多。


青春偶像巨制《茧镇奇缘》为著名导演李少红的最新力作,宋茜、蒋劲夫、杨洋等当红人气偶像鼎力加盟,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情节设置悬疑巧妙,充满错综复杂的案件侦破和正义邪恶力量的搏杀,该剧从开拍之初到现在一直备受各界热切关注。


尽管拍摄辛苦,但众位主演依然能找到各种机会“苦中作乐”,日前在一场打戏中不小心手部受伤的宋茜不改活泼本色,走戏时心情大好地练习踢腿动作,还连连在摄像机前卖萌搞怪,不愧是粉丝心中的“萌主”。

虽然一众主演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大家都十分开心和敬业,相信届时这部饱含心血的作品在播出之时一定会掀起收视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