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靓照 > 正文

李宇春娇美造型图片,展现别样女性美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3/10/9
导读:李宇春一向都是以假小子的形象示人,显得很酷很冷,而她却不时展示出女性娇美的造型,只是这种女性美很另类惊艳。

李宇春不是一直都是酷酷的假小子形象的,她也有留过长发,穿过裙子,更是穿过让粉丝们大跌眼镜的旗袍,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李宇春女性造型图片:

没有错,这是李宇春哦!这是她留长发时的模样,相信很多粉丝看完后都大呼:原来春春留长发是这样有女人味的!

李宇春的身材本身是很好的,看她穿起黑白长裙时,摆出相当女人味的造型,不得不说留着短发摆出招牌酷表情,如此女人造型还是相当有看头。

不看不说李宇春的皮肤底子超好,而她的五官本来也长得很女人,看这个结合女性娇美和中性干练气质的李宇春,你是不是大爱呢?

李宇春典型就是一位美人嘛,只要把短发打乱,她那透着清澈的眼神向你望过来的时候,一种完全被她吸引的诱惑在里面,这种诱惑不同于其他女星的妩媚,是另类的女性之美。

你可以想像出留着一头酷得不行的别克短发却身穿旗袍的李宇春的形象吗?是的,当李宇春以这一身形象出现时,媒体对她的评价为:“很冷很惊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样的李宇春所迷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