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王X应邀出席时装秀,黑白套裙优雅现身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4/26
导读:就在近日,王X应邀出席AJS Paradise 2022品牌时装秀发布会,现身的王X黑白套裙装扮,优雅大方。

就在近日,王X应邀出席AJS Paradise 2016品牌时装秀发布会,现身的王X黑白套裙装扮,优雅大方。

看看这就是王X,现身AJS Paradise2016品牌时装秀发布会,黑白套裙,简洁大方,性感又不失优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女神的范。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王X是目前最受关注的中国青年女演员,自从出席了《琅琊榜》、《伪装者》等热播剧后,人气更是大升,也逐渐为观众所熟悉。

同时作为时尚界新晋的宠儿,腿长身材好就是她的优势,加上衣品也不错,穿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王X在众人眼中是个高贵冷艳的形象,但其实内心也住着一个小公主,在这次的时装秀发布会上,她还表示,自己其实是少女心爆棚,同时还告诉现代女性要懂得敢于表现自己,将自己的童心都表达出来,保持内心的愉悦也是爱护自己的方式。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