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正文

Maryma·马艳丽时装秀 钟XX携手张XX甜蜜造型亮相

      ★★★ 编辑:Lily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11/1
导读:2022年10月28日,钟XX携手男友张XX甜蜜造型一同亮相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场,两人牵手现场大秀恩爱。

2016年10月28日,钟XX携手男友张XX甜蜜造型一同亮相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场,两人牵手现场大秀恩爱。

现身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场看秀的两人,一起携手进场,可谓是甜蜜羡煞旁人,钟XX一袭抹胸流苏刺绣礼服裙,高高扎起的马尾,配上一抹性感的暗红唇色,迷人妖媚时装,站在她旁边的张XX一身西装套装,经典的黑白配简直帅气得不要不要。更多时尚资讯就在爱靓网

牵手甜蜜秀恩爱还不算,两人坐到位置上还各种自拍,可以看出两人的感情真心很好,另外两人还和胡X交谈甚欢,看来关系也是还不错的。

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

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时装秀作为中国国际的时装周,本次秀场发布设计理念为“隐忍的奢华”,这种奢华并不是指高档面料的堆彻,而是源于生命的尊重,以简洁明了的线条、精湛的工艺从而表达出设计师的理念,明快又略带硬朗的线条,构造成极具生命力的独特性感,从而展现出Maryma·马艳丽高级定制的与众不同,刚柔并济的特点。

Maryma设计怀着对生命的热爱,以最低调的态度来突出最高尚的设计情操,以创作艺术作品的态度来展示一件件高级定制的服装。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靓时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