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服装 > 女明星服装 > 正文

王XX早已不是米莱,十年光阴气质与衣品华丽转身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6/5/20
导读:王XX当年靠演米莱而一战成名,而时光悠悠,王XX早已不是当初的米莱,气质变得更为优雅大气,同时与之成长的还有她独树一格的穿衣风格。

王XX曾在大热电视剧《奋斗》里扮演为了爱情可以奋不顾身、敢爱敢情的女孩米莱,她也靠着这个角色打开了自己的演艺之路,时间转眼过去多年,王XX早已不是当初的米莱,气质与衣品一起变得更有吸引力。

王XX早已不是“米莱”:

王XX在2007年大热剧《奋斗》里扮演的一位敢爱敢恨、为爱情执着、不顾一切、但心底善良的女孩米莱,她对生活充满热情,对朋友义气,正是这样性格分明的角色,让王XX在一大帮主演里脱颖而出,让很多人都爱上了王XX,不仅为王XX打开了演艺的道路,还让王XX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成为王Xx的经典角色之一。

当年的王XX浑身上下都透露着刚出道新人的青涩与简朴,气质纯朴清纯,妆容与服装也是以简为美,如同一位刚走出社会的大学生。

近十年的时光说过去就过去了,当年演《奋斗》的一众演员,结婚的结婚,不见踪影的也不在少数,而王XX凭靠着自己的努力不懈,在娱乐圈越闯越勇,她用了近十年的时间成长,而成长起来的不光只有她的气质,还有越来越有范的衣品,成为了行走中的时尚衣架子。

王XX曾留过一段时间的短发,当然短发带给她更多的如同小女孩般的清纯,但远不及长发飘飘的模样来得更有女人味,特别是配上一字领、前开叉白色衣裙,一双尖头高跟鞋,这些都是极具女人味的时尚元素,王XX轻松驾驭,毫无压力。

拍摄时尚大片挑战多个不同的造型也是相当轻松,特别是露腰装简直让王XX的性感脱胎换骨,哦!应该还要告诉一下大家,这位看似柔美的女子有着超级漂亮的马甲线,所以想穿露腰装就是露腰装,有马甲线就是这么任性哈。

看她平时的街拍也尽显精灵搞怪的本色,搭配也是衬衫与黑色紧色裤相配,极为简单的街头风搭配,似乎还能隐约看到米莱当初的影子,但她早已不是当年的“米莱”,她既清纯但又不失大气,看起来依旧开朗但不失端庄。

平时多次出席活动都是最简单的搭配出现于公众面前,白色衬衫与阔脚高腰西裤,简单的发型,一身OL装打扮彰显出王XX的好身材以及比别人更为干净、利落的气质,英气逼人,满目皆为她的英姿,甚是迷人、动人。

在五光十色、易迷倒自我的娱乐圈里,虽然王XX不再是“米莱”,但她身上依旧保留着“米莱”的开朗、不做作、敢爱敢做的性格,她在日常生活当中最喜欢就是黑色与白色,出现在她的拍摄照片里也多次曾使用到这种色调,她以宽松、后背开叉的白色毛衣衬托运动感十足的黑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相配,似乎想以此来告诉世界:她的世界很简单。

王XX的性感从来都不是以“露”为主,她只需要以一件露肩的花印短装配上高腰西裤,尖头高跟鞋,一头简单的披发,美丽由内散发而至,美得让人无法移开眼睛一会。

越来越成熟的王XX其实骨子里头依旧是那位爱笑、爱美、爱疯的女孩,她穿起半身裙婉约气质特别明星,那浅浅的一笑清澈明亮,这位女子身上就有这种神奇的魅力,不管经历多少非议,身上依旧正能量爆棚,追求美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

王XX真的早已不再是当年的“米莱”,她气质更变优雅大气,穿衣风格更为时尚端庄,但她身上依旧有着“米莱”的开朗爽直,不管几个十年过去了,她依旧笑得如春日明媚的阳光,简朴又能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