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靓网 > 明星娱乐 > 明星发型 > 女明星发型 > 正文

国内女星麻花辫造型,林志玲清纯范**霸气

      ★★★ 编辑:笔墨书香 | 来源:www.2liang.net | 时间:2014/12/31
导读:女星造型可谓千变万化,各有秋千,而各大女星对于麻花辫可以说是一致钟爱的,但她们演译对于麻花辫的演译精彩纷呈。

大牌明星对于自己的时尚造型或高大上或者冷艳无比都驾轻就熟,而当她们各自扎起麻花辫的时候,又一秒变清纯。

林志玲:

林志玲她扎着这一款麻花辫的造型可以说是赢得称赞声一片又一片,松松紧紧地把头发辫成两条麻花辫放置胸前,配上一顶色彩鲜艳的帽子,头发染成金棕色,不仅让林志玲看起来年龄减少好几岁,且看上去一点也不老土哦。

高圆圆:

这应该是高圆圆早期时的造型,刘海遮眉,精致地紧实地辫着两条辫花辫,再在辫子末端扎上两朵白色的蝴蝶结,与高圆圆脸上浅淡的笑容相呼应,如一杂白莲花般清秀。

蔡依林:

蔡依林可以说把麻花辫扎得最有时尚感,把刘海全扎起来,一路有层次地辫下去,头发又进行挑染形成渐变色,十分惹眼,很是符合蔡依林火辣的个性。

周韵:

周韵总是有一种与世无争的淡定,她头发乌黑油亮 松松地辫着两条辫,头发进行中分,可以说最具中国民族风哦,把周韵的气质展露无疑。

唐嫣:

笑起来就一路灿烂的唐嫣扎起麻花辫同自然是备充活力与俏皮,再搭配着格子衬衫和背带裙,好一个青春美少女呀。

赵薇:赵薇也是很喜欢辫麻花辫的,在她众多影视作品里都曾以麻花辫造型出演,而在她众花麻花辫造型里,要数她在威尼斯电影节里的这一身妆扮最为惊艳,七分斜刘海扎在后面,那条不长不短的侧麻花辫,配上赵薇身上天蓝色的连衣裙,如花样少女般清澈明亮。